「內衣並不是穿給男人看,而是讓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受到良好照顧!」拜託姊姊妹妹們把這句話讀個一萬遍(跪),不好的內衣或是穿錯內衣,都有可能增加胸部的負擔,長期下來妳可能老覺得腰酸背痛、胸部形狀不盡人意,嚴重的還有可能讓胸部生病嗚~而挑選內衣時,除了要穿適合的罩杯之外,知名內衣達人指出,胸型也是挑選內衣時的一大重點,以下就跟女孩們說個明白吧!

依照胸型有分下列幾種:

1.鐘型2.苗條胸型3.側胸型4.外擴型5.大小胸6.水滴型 7.圓球型

每種選擇的胸罩內衣也因人而異!所以要好好挑選才能保持美好胸型喔!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【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】萊卡彈性琱絲四角褲(紅色)!

【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】萊卡彈性琱絲四角褲(紅色)





【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】萊卡彈性琱絲四角褲(紅色)這款內衣真的很厲害!不管你是哪一種胸型基本上穿起來都很舒適,不會說上班穿久了壓著你一整天喘不過氣,像小編我是公司助理,有時坐辦公室一整天,有時還要稍微跑銀行,滿身是汗,【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】萊卡彈性琱絲四角褲(紅色)真的幫我減輕很多疲勞,不會讓我心靈疲憊,然後又不會因為胸罩的關係,導致上半身不舒服甚至腰酸背痛!

商品描述:

【Pierre Cardin】萊卡彈性琱絲四角褲(紅色)





  • 絲滑細觸感 穿著貼身舒適的無痕設計


  • 義大利緹花設計復古絲質


  • 皮爾卡登大師限量推薦款


  • 92?細纖維與8?卡組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簡述:





品牌:Pierre Cardin皮爾卡登
品名:萊卡彈性琱絲四角褲(紅色)
顏色:紅
尺寸:M/L/XL
材質:92?cro Nylon 8?cra
產地:台灣
料號:PC012-0321







如果你的球球稍微有點下垂感也不用太在意,只要注意副乳和如何讓胸部不因為重力而繼續下垂才是關鍵【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】萊卡彈性琱絲四角褲(紅色)可以維持胸型,減輕球球的負擔!





愛美的女孩們!趕快挑選一件好內衣呵護自己吧!!







▲藝術家:台北不喜歡我的作品?(圖/翻攝自Kamea Hadar instagram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萬華區昆明街舊大樓上的一幅壁畫作品被大型餐廳廣告遮住,知名創作者Kamea Hadar拍下照片傳至instagram說,「想知道台北是否不喜歡我的作品」。有網友痛批「太不尊重」、「這是台灣商人的風格」,不過有人認為,牆面屬於私人所有,廣告看板也是要簽合約。

國際藝術組織「POW! WOW! Taiwan」去年(2014年)在台北舉辦街頭藝術繪畫,聯合多名國際藝術家和台灣藝術家,在圓山河濱公園塗鴉區、國際藝術村、松菸文創園區等地創作。夏威夷知名藝術家Kamea Hadar於1月29日在instagram傳上照片,自己的作品被大型廣告看板擋住,他詢問:「想知道台北是否不喜歡我的作品,是不喜歡模特兒的臉,還是海鮮餐廳太棒,哈哈」。

街頭藝術作品被廣告遮住引起廣泛討論,有網友直言:「太不尊重作者」,有人安慰:「我非常喜歡這件作品」、「也許是經濟效益大於公共藝術,別灰心」,不過,有人坦言,「晚上騎車會被壁畫人臉嚇到」。根據「POW! WOW! Taiwan」官網指出,台北市文化局是指導單位,而「海霸王集團」則是贊助單位。

▼昆明街的壁畫作品。(圖/取自POW! WOW! Taiwan官網)

▼2012年的景象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
東方神秘力量!77歲嬤是柯瑞鐵粉

社子島投票意向漂浪島嶼:鬼扯

扭曲228修法過了可處5年徒刑!

鄭弘儀:紀念抗戰,想過我爸嗎?

李敖:霧社事件1027為何不紀念

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陸版「歐陽妮妮」被母親催婚爆紅

統一啦!兩岸網友反對「放天燈」

後藤眨眼喊「別救我」網淚推!

月薪85K找無人?技師23字揭原因

爸媽都不了解我!呂捷神回被推爆

釋昭慧回歸專業徐世榮「不爽」

月發3000少年津貼?蔡正元:台南先..



MOMO購物網,MOMO購物商城,MOMO折扣,MOMO購物優惠,MOMO熱銷商品,MOMO內衣,MOMO購物內衣,MOMO購物機能型內衣,MOMO胸罩,MOMO蕾絲胸罩,MOMO購物網胸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ulou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